close

你到底夠了沒有阿?




你根本不用吃藥啦!





因為你已經"無可救藥"了!




我跟你說過





我不可能會為了[吳懿宸]跟你吵架!





第一..如果你喜歡丁丁 討厭品蓉



那你如果不喜歡丁丁 你就喜歡品蓉了嗎?



不可能嘛! 對不對?




那相對來說 如果


我喜歡吳懿宸 我討厭你



那我不可能討厭吳懿宸 就喜歡你阿!!



因為我還是很討厭你!




這樣你懂了嗎??





第二 你已為我還是以前那個不排斥你的魏儀嗎?




你錯了! 而且你不要認為 你會跟平平好一點



就整天在我們旁邊繞阿繞的!




很煩你知不知道???




拜託 你識相一點好嗎??








真是沒要醫了! ~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y78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