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我11/11 號 寫出來的!




可是我現在才發 真是不好意思阿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→→ 愛情史 ←←




歌詞 ↓




我以為你不會再花心了..



但是我真的錯了..



我第一次的期望 似乎給錯人了..




我第一次的希望 我忍不住哭了..




我第一次的盼望 不想在被騙了..




我第一次的絕望 真的很無情了..




我們的愛情史 就是期望和盼望後的絕望..




我不要在這個時刻 你拋棄我了..




如果要我重新選擇 我會很不捨..





希望你可以不要再 讓我難過了.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覺得很好的話 就推薦一下吧!




不好的話給意見啦!



因為我純粹只是玩玩而已.. =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y78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